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15:10

Google 宣布将建造第 14 条海缆,已累计投资 470 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 Google 宣布将建造 Equiano 海缆系统的计划,该套系统将在葡萄牙里斯本和南非开普敦之间运行。

图片来自 Google Cloud

据悉,阿尔卡特朗讯将承接该条海缆的建设。谷歌表示,Equiano 海缆将成为第一个在光线对级别 (fiber-pair level) 上进行光交换的海底网络,而不是传统的波长级 (wavelength-level) 交换。这将在光线对级别进行交换将大大简化容量分配。

谷歌预计该海缆将在 2021 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也是谷歌投资建设的第 14 条海缆。在过去三年中,Google 已在其全球网络上投资了 470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