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14:35

谷歌Chrome正开发新广告拦截器,屏蔽过度占用资源的广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据9to5google消息,谷歌正在开发一种可以让Chrome浏览器屏蔽网络上一些过度占用宽带和CPU资源的“重度广告(heavy ads)”拦截工具,通常这些广告会降低浏览器的速度。

在此之前,谷歌曾为Chrome开发了一个内置广告拦截器,专门处理那些不符合标准的广告。从正在进行的Chromium提交的信息来看,Chrome团队正努力推出一种新的拦截器。新工具主要针对那些过度占用网络或者CPU的“重度广告(heavy ads)”。

Chrome现有的广告拦截器会屏蔽整个页面的广告,而新的“重度广告(heavy ads)”拦截器只专门处理有问题的广告。当页面出现大量占用资源广告,这些广告就会将会被“删除通知”和“详细信息”按钮所取代。

目前,还没有关于Chrome重度广告拦截器更多的信息,具体什么时候回发布也不得而知。或许几个月后谷歌就会推出这个功能,又或者在还没开发成功前这个项目就被舍弃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