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13:53

淘宝APP上线AI智能识别垃圾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今日,淘宝APP宣布推出“扫一扫”AI识垃圾功能。用户只需打开淘宝扫一扫,点击上方的“戳我识别垃圾分类”就可使用该功能。此外,用户打开手淘搜索“你是什么垃圾”也可以进入智能识别。

据悉,这款AI智能识别垃圾功能由阿里巴巴志愿者团队开发。此次上线的手淘AI智能识别(测试版)将根据网友上传的数据信息不断迭代,预计7月底,手淘智能识别将发布更新版本。

此前,针对垃圾分类问题,支付宝上线了“垃圾分类指南”小程序,用户可在支付宝搜索“垃圾分类指南”或“垃圾分类向导”,即可进入小程序。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条例》中,除了对个人混投行为处 50 元以上 200 元以下罚款外,还将对单位未按照规定分类投放的行为处以最高 5 万元罚款。对生活垃圾收运单位、处置单位不遵守相应规范的,分别规定最高可处 10 万元、 50 万元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吊销单位经营服务许可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