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13:32

腾讯游戏:《一起来捉妖》对所有未成年用户施行“宵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今日,腾讯游戏发文称,手游《一起来捉妖》于近日正式接入健康系统,除了施行严格的公安实名校验和游戏时长限制外,更在以往基础上,对所有未成年用户施行“宵禁”这一保护举措,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力度。

在健康系统的保护下, 13 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每天限玩 1 小时, 13 周岁及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 2 小时,超出限玩时长的将被健康系统强制下线,当天不能再玩。在此基础上,《一起来捉妖》把“每日21:00-次日8: 00 之间禁玩”的策略,从其他游戏的“ 13 周岁以下”扩展到了全体未成年用户。

4 月 11 日,腾讯旗下首款AR探索手游《一起来捉妖》将正式上线。该游戏以“捉妖”为核心玩法,玩家可以通过AR功能抓捕身边的妖灵,对它们进行培养,完成游戏中PVE/PVP对战、展示、交易等诸多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