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11:49

荣耀 9X 轮廓图曝光:采用升降前摄真全面屏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推特爆料达人 Evan Blass 今天放出了荣耀 9X 的轮廓图,向我们展示了该机的设计。


图片来自 @evleaks

从图片可以看出,荣耀 9X 将配备弹出式自拍相机,实现了无刘海无打孔的真全面屏。荣耀 9X 背面左上角则是垂直对齐的双摄像头,与其前代 8X 不同,9X 的后部没有指纹识别开孔,这或许意味着该机将支持屏下指纹功能。

另外,可以从这张图片中确定的其他内容包括荣耀 9X 右侧是音量键、电源键,底部是数据接口,整个布局看上去和此前华为在欧洲发布的 P Smart Z 如出一辙。

图片来自 荣耀手机

荣耀 9X 已经确认将搭载麒麟 810 芯片,这是麒麟 980 之后华为旗下第二款 7nm 芯片,也是全球第 4 款手机旗舰级 7nm 芯片。麒麟 810 采用了 8 核心设计,其中 2 个大核,6 个小核,而 GPU 则是 Mali G52。

此前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 9X 将于 7 月 23 日在西安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