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11:44

青岛市市北区发起中国链湾区块链城市联盟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据青岛日报消息,日前,青岛市市北区区块链产业研究院发起中国链湾区块链城市联盟。目前,市北区区块链产业孵化平台已汇聚了近 50 家具有创新思维的区块链技术创新企业。

据介绍,青岛链湾区块链产业生态建设项目目前已被列入山东省政府《数字山东发展规划(2018-2022)》,现已构建起中国链湾区块链城市联盟,将在金融、教育、城市生态等方面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城市联盟面向全国乃至全球进行区块链产业发展的整体布局,借助区块链的技术特色在全产业链打通壁垒,集聚各联盟城市或地区的优势资源形成联盟合力,建立产、学、研、金、用等多赢的产业发展平台,营造区块链技术创新环境,打造区块链产业生态体系,为各联盟城市或地区的区块链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