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11:28

红米推出「Redmi K20 Pro 限量版礼盒」,致敬漫威英雄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据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消息,Redmi K20 Pro 漫威英雄限量版礼盒正式,而且是仅赠不售。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获得该礼盒的方式。

图片来自 @Redmi红米手机

官方表示,「Redmi K20 Pro 限量版礼盒正式推出!强大功能与酷炫外观完美融合,仅赠不售,致敬漫威英雄,爱你 3000 遍。」

Redmi K20 Pro 采用 6.39 英寸极界全面屏,91.9% 的高屏占比,2.1mm 的极窄边框;硬件上,其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后置三摄,采用索尼 4800 万主摄,800 万人像镜头,1300 万防畸变超广角,智能识别场景;前置 2000 万弹出相机,大广角全景合影;更有手持超级夜景,960 帧慢动作等功能。使用 4000mAh 大电量+AI 智能省电,采用 27W 快充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