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11:01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今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发文称,2019年7月3日11时许,朝阳分局奥园派出所接到百度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一男子扰乱其公司活动现场秩序。警方接到报警后,依法开展调查,目前已对嫌疑人程某某寻衅滋事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在昨日的 2019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一名观众冲上演讲舞台向李彦宏头部倒了一瓶水,随后该男子被工作人员控制。

随后,泼水人的身份疑似被曝光,微博用户@直男上树在其微博晒出现场及矿泉水图,并发文称“我准备上去了”。

对此,百度官方微博回应称:“今天AI开发者大会上,有人给AI‘泼冷水’。我们想说,AI前进的道路上会有各种各样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但我们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 ”

昨日晚间,针对此事,百度官方再次发文回应称,对此感到愤怒,并强烈谴责肇事者的行为。肇事者用微博直播等高调的形式安排了一个恶劣的现场袭击,这样的行为让人觉得不耻,更让入感到不安。

此外,百度还表示,肇事者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带走并调查。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