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09:15

iOS 13 Beta 3 测试版显示苹果或加入第四种设备间数据迁移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在昨天发布的 iOS 13 Beta 3 测试版中,有外媒发现了疑似新的数据传输方式。


图片来自 9to5Mac

外媒报道称,他们在更新了 iOS 13 Beta 3 的设备上进行「新设备设置」时,发现了两部设备通过数据线传输数据的代码和图片描述。但鉴于目前苹果暂未上架 Lightning-to-Lightning 数据线,所以这一功能何时推出或者是否推出还存在疑问。

目前苹果提供了「快速开始传输」「iCloud 传输」「iTunes 传输」三种方式数据导入方式,其中「快速开始传输」需要将两部设备紧挨放在一起,并通过蓝牙配对和 Wi-Fi 传输的形式来完成数据导入,「iCloud 传输」通过登录 Apple ID 来下载备份数据,「iTunes 传输」则需要借助电脑进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