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3 16:54

iOS 13新测试版新功能将修复FaceTime时眼神接触缺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iOS13 第三个开发者beta版本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可以让用户在FaceTime通话中,眼睛看起来像是直视前置摄像头,及时用户把目光从屏幕上移开也是如此。推特用户Mike Rundle发现了这个特色功能,不过仅在iPhone XS /S Max 运行,并且可以在FaceTime的设置中选择打开和关闭。

通常情况下,视频通话会让视频用户眼神看起来像是在向一边窥视,因为他们视频的时候屏幕中的人,而不是直接看着前面的摄像头。新的 “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 功能似乎使用了某种图像处理技术矫正这一缺陷。

如下图显示,通常如果你看着一个视频电话屏幕时,显示的是眼睛像是向下看。而使用了FaceTime矫正功能后,就可以让你像看着摄像头。

注:图片来自theverge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如何实现这一效果的,它最终会在哪些设备进行使用,以及是否会支持群组通话功能。这项功能将在下周面向公众的beta 中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