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3 15:17

支付宝:继续推免费数字化运营工具 未来3年为小商家节省500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官方对宣布,今起,将在原有基础上继续为小商家推出免费的数字化运营工具,免费收单工具等一揽子扶持计划,未来 3 年,至少为他们节省成本 500 亿。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未来三年,小商家可享受省手续费、省人工钱、省利息钱、提前回款、省看病钱等福利。其中,小商家可免费申请支付宝收钱码,免费提取现金,至少提升了10%效率;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款,可免费获得门诊保险金;支付宝还阿静继续下降贷款利息等。

据上证报报道,支付宝总裁倪行军表示,数字经济时代全面到来势不可挡,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小商家要想搭上数字经济时代的列车,数字化经营是必由之路。未来三年,我们要推动全国小商家数字化经营,不让一个路边摊在数字经济时代掉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