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3 14:51

罗永浩回应小米前员工追债:已交待同事处理,最晚明天联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7 月 2 日晚间,知名汽车博主(小米前员工)@疯狂的杨林在微博喊话罗永浩,称锤子一年前拖欠的一个项目费用到现在还没有给他结算。并称曾多次私信罗永浩却没有得到回复。

对此,罗永浩回应称:“不好意思,之前的私信没有看到。因为市场部的同事有些离职,有些去了收购方公司,可能过程中前后有些没有交代清楚。已经发了短信给负责供应商债务处理工作的同事,他应该会在明天上午联系。造成这样的不便,非常非常抱歉。”

随后,@疯狂的杨林很快就将这条微博删除了。此前,罗永浩曾在锤子较困难的时期在微博“销声匿迹”过一段时间。随后,又开始在微博活跃,不但言辞激烈地diss了宜家,还注册了推特账号,并把自己备注为“传奇网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