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3 14:22

李彦宏百度搜索指数上涨143% 百度回应李彦宏被泼水登上微博热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今天早上,李彦宏在 2019 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发表演讲时突遭观众泼水引发网友关注。李彦宏被泼水后,百度官方微博回应称,“今天AI开发者大会上,有人给AI‘泼冷水’。我们想说,AI前进的道路上会有各种各样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但我们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

目前,泼水者已被公安控制。经过该事件后,关键词“百度”和“李彦宏”的搜索指数都明显上涨。而“泼水”关键词还暂未被百度收录。

从百度指数上看,从昨天到今天下午 1 点,百度和李彦宏的搜索指数已经达到了一个高点。其中,李彦宏搜索指数飙升最明显,搜索指数达56047,同比上涨143%。百度搜索指数达37797,同比上涨38% 。

此外,“李彦宏”和“泼水”这两个关键词在微博的热度也在大幅上升中。#百度回应李彦宏被泼水#话题已经登上了热搜榜第一。泼水者“直男上树”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