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3 11:47

喜大普奔!watchOS 6 beta 3支持苹果手表删除部分预装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随着watchOS 6 beta3 的发布,Apple Watch用户现在可以删除设备中部分预装App 了,这也是苹果首次允许用户可以清理布满密密麻麻APP的屏幕空间。

TechCrunch在上个月就报道了这一新功能,不过当时该特性在 watchOS 6 beta 2 当时还无法正常工作。

据悉,想要删除 Apple Watch 应用要确保在网格模式下,只需长按一个应用图标,即可进入编辑模式,点击左上角的 x 就可以完成删除了。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 app 都可以删除,根据当前测试,目前可删除的应用包括相机远程控制、噪音检测、计时器、秒表、闹钟、呼吸、Walkie-Talkie、ECG、Now Playing和Radio等应用。这些 app 被删除后,可以通过 App Store 重新安装。

据称,苹果有可能在今年秋季发布watchOS6 正式版,届时Apple Watch用户就能删除一些不需要的预装软件,拥有一个更清爽的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