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3 11:34

Canalys 预计 5G 手机出货量将在 2023 年超过 4G 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 Canalys 预计,5G 手机数量将在 2023 年超过 4G 手机。

Canalys 指出 5G 设备的普及将主要发生在中国,原因是中国政府和企业都在力推这项技术。「很多重要的 5G 设备供应商和智能手机厂商都位于中国,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大力推广这项技术。」Canalys 移动业务副总裁表示,「但 5G 手机在大众市场的普及未必意味着 5G 部署的成功。全面的 5G 部署还要花费更长时间,而且比前几代网络更加复杂,最终在 eMBB(增强型移动宽带)之外实现 5G 的好处。」

据 Canalys 估计,2023 年的 5G 手机销量会达到 8 亿部,市场份额达到 51.4%。中国 5G 手机出货量将占全球 34%,北美则为 18.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