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3 10:30

苹果发布一期透明度报告,披露 App Store 应用下架数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于本周二发布了最新一期透明度报告,首次披露了全球政府要求将应用从 App Store 下架的数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称,2018 年 7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公司接到了来自 11 个国家的 80 次要求,被要求将 634 款应用从本地 App Store 下架。苹果并未列出被下架的应用,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指出了应用被下架的原因。

此前苹果承诺在最新透明度报告中公布全球政府要求公司将应用从 App Store 下架的数量。苹果表示,在 2020 年年中发布的透明度报告中,公司将公布应用开发商对于下架要求所提出的上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