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3 09:27

索尼发布新款旗舰蓝光播放器 UBP-X1100ES:支持 4K/UHD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发布了 UBP-X1100ES 蓝光播放器,这可能是目前最强大的 4K/UHD 蓝光播放器。

图片来自 sony

索尼 UBP-X1100ES 蓝光播放器支持高动态范围(HDR)内容以及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DTS:X、 4K60 帧,以及最先进的 BT.2020 色彩空间。

连接方面,索尼 UBP-X1100ES 蓝光播放器后置独立的视频和音频 HDMI 输入,以及模拟音频双声道,光纤音频和同轴 SPDIF 音频输出,还有一个 USB 端口,以及一个用于以太网的端口。

目前这款全新的 4K 蓝光播放器已在亚马逊等平台上发售,售价 5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100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