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3 08:13

网易云音乐辟谣重装可得会员;微信否认内测商家社群;OYO否认红杉接触后退出参与融资

网易云音乐辟谣“卸载重装可得会员”

昨日,有传闻称,iPhone用户卸载网易云音乐后再重新安装可以免费领取 3 个月的黑胶VIP。对此,网易云音乐官方回应称,是谣言,请大家不要上当,也不要传播谣言。网易云音乐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造谣及恶意传谣者责任的权利。

此前,国家网信办发布《国家网信办集中开展网络音频专项整治》通知。国家网信办表示,经核查取证,首批依法依规对Soul、网易云音乐等 26 款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内容的违法违规音频平台,分别采取了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阶梯处罚,对音频行业进行全面集中整治。

目前,这 26 款APP已在App Store及安卓应用商店下架。iPhone用户如卸载网易云音乐后将暂时无法安装。

微信否认内测商家社群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微信正在内测一个新的流量入口,用支付页面帮线下门店的粉丝群导流。除了查看账单详情外,微信支付可展示的入口还包括进入商家小程序、商家名片、联系收款方等。

接近微信的人士表示,商家可以在后台选择将某个微信账号设置成“群客服”,而该微信的二维码会展示在用户点击“加入商家福利群”之后的页面,用户添加客服为好友即可加入福利群。

上述人士透露,上述微信支付的新功能尚处于内测阶段,目前该功能仅限面对面付款。

对此,微信方面表示,消息不实。

OYO回应“红杉接触后退出参与融资”:报道失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红杉中国曾有意投资OYO中国,但接触之后决定退出此次融资。

有消息人士称:“红杉本来想在OYO合作的酒店主中做尽调,但谈了一百家多酒店,能够接受的酒店不到 10 家,而这些酒店店主都称OYO没有给他们带来价值的提升。”

对此,OYO酒店表示,所谓“接触后决定退出”,报道失实,未向OYO酒店官方采访求证。OYO和红杉资本一直保持良好接触和沟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