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2 16:25

滴滴总裁柳青:滴滴顺风车很快将与外界沟通安全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在北京总部举办安全主题媒体开放日,在被问及顺风车何时重启时,滴滴总裁柳青表示,顺风车产品是环保的,能够解决很大的出行痛点,也很有技术属性。同时也存在更大的安全痛点。目前滴滴顺风车团队也在规划如何让产品更安全,同时这也更需要共建共治,滴滴很快也将举办开放日与外界沟通顺风车的安全体系问题。

此外,在会上,滴滴首席出行安全官侯景雷透露,今年滴滴网约车将投入 20 亿元安全费用提升整体安全层级。此外滴滴已经设置 2548 名安全管理人员,制定了 19 项安全制度,共有 2100 万人次驾驶员接受安全培训并通过了考试。

今年 4 月,滴滴顺风车负责人张瑞表示,滴滴顺风车在整改期间,加大了客服资源投入,提高客服处置能力,并加强了顺风车用户准入信息筛查,杜绝人车不符。此外,滴滴还组建了7x24 小时的应急指挥中心,为突发事件提供全方位支持,同时成立“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并优化调证流程。在被问及何时重新上线时,滴滴方面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然在全力投入安全整改中,暂无具体上线时间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