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2 15:53

贝壳找房回应“境外上市”:还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和地点安排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贝壳找房将于 2020 年启动境外上市的消息。对此,贝壳回应称,公司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和地点安排。

今年 3 月,时代周报曾报道称,贝壳找房或已做好上市准备,原先各个投资方在链家的股份将会通过镜像协议平移到贝壳找房。从股权结构上看,贝壳找房将高于链家。腾讯会增持贝壳找房,并向贝壳找房导流。

今年 2 月,贝壳找房已在微信支付中的“第三方服务”进行灰度测试,今年 4 月,贝壳找房正式宣布,贝壳找房小程序将在全国范围正式全量入驻微信支付第三方服务。

资料显示, 贝壳找房于 2018 年 4 月正式上线,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等众多类目。截至 2019 年 3 月 1 日,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 97 个城市和地区,连接1. 95 万家门店和近 17 万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超过 126 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