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2 15:32

工信部回应新能源汽车起火事故:将指导编写安全指南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在今日的 2019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针对新能源汽车起火事故一事,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近期新能源汽车起火事故多发的情况,从多环节发力,降低新能源汽车安全风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近期工信部牵头进一步要求全行业安全排查并指导组织编写新能源汽车安全指南,已拟定 2021 到 2023 年双积分措施,并于近期征求意见。

此外,辛国斌还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正牵头进行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2021~ 2035 年的编制工作,总体思路:一要降低资源消耗强度,兼容多种技术路线发展;二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形成推广应用;三要处理好宏观和微观,国际和国内的关系。目前正按计划推进,欢迎国内外专家朋友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