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2 13:47

格力电器发布通知:7月1日起为全体员工话费买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近日,格力发布了一份名为《关于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的通知》的文件。通知显示,格力员工使用指定号码卡,除工作电话外还可用于生活电话,每人每月 100 元以内的费用由公司承担,包括每月国内语音 800 分钟、不限量国内流量,同时为员工办理 4 张以内家庭副卡,供家属共享使用。副卡价值 10 元/月/张,办理 4 张副卡可节省卡费 40 元/月,超出部分由员工自行支付。

据悉,该方案实施对象包括格力电器总部及子公司全体员工,中高层干部依据总裁办要求办理。实施时间为自 2019 年 7 月 1 日起。

今年1月,一份名为《全员涨薪通知》的格力内部文件被曝光,文件显示,格力电器自 2019 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增加薪酬在 10 亿元以内,主要涉及技术类岗位、管理类岗位、技工类岗位以及生产与辅导类岗位,平均下来,每位员工将涨薪 1000 元。

对此,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回应称,格力电器从2012 年开始推行一人一房,现在已经逐步实现,去年又开始推行一人两房一厅。接下来,还将推行新的政策,员工所有的通讯设备全部免费,通讯花费全部由格力承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