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2 10:26

敲定!三星宣布将于8月7日发布Galaxy Note 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三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7 日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Unpacked活动,届时该公司将正式发布Galaxy Note10 手机。

三星邀请函上并未透露太多的内容,只有一只S Pen和一个相机镜头的照片,形似一个感叹号。根据最近的传言称,Note10 将采用全新设计,会使用S10 上的打孔屏,据称Note10 会把前置相机放在屏幕正中间。

此外,还有报道声称Note10 可能会去掉3. 5 毫米耳机插孔,也有报道则称三星将在今年推出两种尺寸的Note 10,分别为6. 28 英寸和6. 75 英寸尺寸。该公司还可能提供这两种尺寸的5G版本,因此共有四种不同的Galaxy Note10 型号。

当然,最受关注的并不是Note10 的发布,而是三星是否会在该发布会上带来迟迟未发布的折叠手机Galaxy Fold。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联合首席执行官高东进表示,这说起来很尴尬。在它还没准备好的时候我就把它推出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