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1 17:13

谷歌更新 Google Play 支持名单:华为 nova 5T/ 荣耀 20 等多款机型在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 日消息:日前谷歌更新了支持 Google Play 服务的设备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的华为设备都将支持最新的 Google Play 服务,不会受到谷歌服务和安卓系统更新禁令的影响。

图片来自 Google Play 截图

根据这份名单内容显示,最新发布的荣耀 20、荣耀 20 Pro 手机也将支持 Google Play 服务,另外还有名为 nova 5T、nova 5T Pro 的设备也位列其中。

此前华为宣布将推出的自研操作系统「鸿蒙 OS」。据余承东透露:「鸿蒙可以支持手机、电脑、汽车等设备,是一个大的操作系统。」这意味着鸿蒙已经打通了手机、电脑、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汽车这些设备,是华为在未来 5G 万物互联时代的一次全面战略布局的核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