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1 16:10

小米公司「小米快递」商标注册成功,官方未予以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 日消息:根据中国商标局发布公告显示,小米于 2018 年 8 月 1 日申请提交的「小米快递」商标已经于 2019 年 6 月 21 日通过审核。

目前小米公司名下共有 6 件「小米快递」商标,注册类别为第 39 类、第 42 类、第 9 类、第 38 类、第 35 类。

其中,核定使用在第 39 类的「小米快递」商标已获准注册,从商品服务介绍一栏中,经济观察网记者看到,其可提供「包裹投递,快递服务(信件或商品), 快递服务, 运载工具故障牵引服务, 船运货物, 旅行陪伴, 贵重物品的保护运输, 司机服务, 运输, 商品包装, 导航, 货物贮存」等服务,专用期限至 2029 年 6 月 20 日。

对于「公司会否在物流领域有大动作」,小米官方未予以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