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1 10:02

谷歌上线 Fuchsia OS 系统开发者网站 Fuchsia.dev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 日消息:日前谷歌悄然上线了 Fuchsia OS 开发者网站 Fuchsia.dev。

截图来自 Fuchsia

从这个网站中开发者可以了解到 Fuchsia 的系统开发进展及其采用的技术,为后续开发做好准备。谷歌也在 Fuchsia 网站上提供了搜索功能,让开发者可以搜索到任何的 Fuchsia OS 技术文档。

Fuchsia OS 是 Google 开发的操作系统。和以前 Google 开发的操作系统,如基于 Linux 内核的 Chrome OS 和 Android 等不同,Fuchsia 基于新的名为 Zircon 的微内核,受 Little Kernel 启发,用于嵌入式系统,主要使用 C 语言和 C++编写。Fuchsia 的设计目标之一是可运行在众多的设备上,包括移动电话和个人计算机。

对于这个全新的系统,从谷歌的动作来看,或是将来用以取代安卓和 Chrome O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