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1 09:38

华为折叠屏 Mate X 最快 7 月底国内上市:备货 10 万台,12999 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 日消息: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华为 Mate X 5G 折叠屏手机即将在国内首先上市,预计最快 7 月底,目前华为正在和三大运营商进行最后的商用测试,而国外市场要等到 9 月份。

图片来自 华为

消息中提到,由于折叠屏+5G 的特殊产品属性,Mate X 国内上市后初期预计只有 10 万台左右。因京东方折叠屏良品率、产品售价过高等原因,华为并不会让这款折叠屏手机大范围供货,当然他们也是想通过这样一款产品来试水,看看用户的市场反馈。

Mate X 欧洲区定价 22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75 万元,但国内不会这么高,华为曾表示有惊喜。据最新披露,Mate X 国行版起售价可能会是 12999 元。

在今年 2 月 MWC2019 大展上,华为首款折叠屏 MateX 正式亮相。该机型采用内折屏设计,正面是一块 6.6 英寸大屏,背面屏幕尺寸 6.38 英寸,展开之后组成 8 英寸大屏,其配备了麒麟 980 顶级芯片同时,还内置了首款 7nm5G 芯片巴龙 5000,采用 4 组 5G 天线设计,率先同步支持 SA 和 NSA 组网方式,是一款真正的 5G 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