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1 08:22

探探APP重新上架;Soul回应下架整改;蔚来软件负责人庄莉离职

探探APP重新上架

昨日,有网友发现,探探APP已经在OPPO、vivo、小米等安卓应用商店重新上架,但App Store暂未上架。

今年 4 月,有媒体报道称,探探App因为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在Android应用市场被下架。

对此,探探方面回应称:“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此外,探探母公司陌陌表示,正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

Soul回应下架整改:严格审核相关功能和内容

6 月 28 日,国家网信办发布《国家网信办集中开展网络音频专项整治》通知,公布了针对网络音频乱象启动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情况。通知显示,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经核查取证,首批依法依规对吱呀、Soul、语玩、一说FM等 26 款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内容的违法违规音频平台,分别采取了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阶梯处罚,对音频行业进行全面集中整治。

对此,昨日Soul官方回应称:“Soul将配合有关部门深入自查自改,严格审核相关功能和内容,采取必要措施以完全符合所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欢迎和感谢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对Soul的督促和帮助。”

蔚来软件负责人庄莉离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软件发展(中国)副总裁庄莉已离职。对此,蔚来总裁秦力洪确认了此消息,称“庄莉博士因为个人原因离职,工作已充分交接。”

对此,蔚来内部人士回应称,蔚来研发人员有几千人,在过去的四年半中,研发体系架构完整且成熟,不会因为少数人员的正常流动受到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