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8 10:18

蔚来:召回事件后 与宁德时代合作模式不变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与宁德时代的合作模式将发生变化,即蔚来将把电池包集成设计业务转让给宁德时代。此前合作模式是宁德时代提供电芯与模组,蔚来完成电池包设计与集成。

 对此,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回应称,“蔚来与宁德时代合作模式没有变化。”外界担心,蔚来和宁德时代紧密的合作关系可能因为此次召回而松动,这一点被双方共同否认。

此外,宁德时代方面表示,不用担心两家的友谊。

昨日,蔚来宣布将召回部分搭载了 2018 年 4 月 2 日到 2018 年 10 月 19 日期间生产的动力电池包的蔚来ES8 电动汽车,共计 4803 辆。

随后,宁德时代发布声明称,将积极配合蔚来汽车的此次召回工作,此次召回的电池包箱体和我司供应的模组结构产生干涉,在某些极端条件下可能出现低压采样线束短路风险,存在安全隐患。该批次模组采用定制化设计,该设计仅使用于此次召回的 4803 辆ES8 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