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8 09:35

罗永浩谈 Jony Ive 离职:乔布斯才是苹果的灵魂设计师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其首席设计师 Jony Ive 将于年内离职。

对此,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转发相关话题时评论称,「不知道,我也不关心,反正迟早……你懂的。另外我也不觉得他算什么苹果的灵魂设计师,对比 11 年前后的全部苹果产品,苹果的灵魂设计师显然是乔布斯。」

此前《财富》杂志把乔纳森·埃维评选为世界上最聪明的设计师:「每个漫步在纽约市现代艺术博物馆或巴黎蓬皮杜国家艺术中心的人,都会看到他早期的代表产品。但与大多数博物馆里的创新家不同,埃维能够将他的智能融入设计中,并为大众所喜爱——包括他那要求严苛的老板。他的确非常聪明。」最重要的一点还在于:「乔纳森. 埃维不仅为苹果公司,而且给更广阔的设计界设定了方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