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8 08:59

苹果继续强化 iPhone 防水能力,新专利或彻底淘汰 Lightning 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向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提交了一项新技术专利申请,可通过电磁波来传输数据,这有望让 iPhone 彻底淘汰 Lightning 接口。

多年来,苹果一直在强化其 iPhone 等产品的防水能力。从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开始支持 IP67 防水和防尘,而 iPhone XS 的防水能力则提升到 IP68,预计今年即将发布的新 iPhone 将保持这一水平。

虽然苹果正在研发新的方法来阻止水和灰尘进入其移动设备,但最简单的方法还是减少入口点的数量,这意味着需要通过移除端口和其他开孔来密封机身。除了扬声器和麦克风所需的孔外,iPhone 还配备了 Lightning 端口。

根据苹果今日提交的专利申请显示,这项新技术可能为将来的 iPhone 取消 Lightning 接口铺平道路,即无需物理端口也能进行数据传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