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7 14:38

阿里拟再投哈啰数亿美元 2017年来第6次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拟再次对哈啰出行进行投资,金额达数亿美元。据悉,这已经是蚂蚁金服自 2017 年 12 月以来对哈啰出行发起的第 6 次投资。对此,哈啰出行方面表示不予置评。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则回复称,“我们正在考虑,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可以披露。”

2017 年 12 月 4 日,哈罗单车完成3. 5 亿美元D1 轮融资,蚂蚁金服、成为资本、富士达、威马汽车等参投。

2018 年 4 月 13 日,哈罗单车完成近 7 亿美元E轮融资,蚂蚁金服复星参与。

2018 年 6 月 1 日,蚂蚁金服18. 9 亿增资哈罗单车,持股36.7%为哈啰出行第一大股东。

2018 年 7 月 23 日,哈罗单车完成 10 亿美元F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集团和蚂蚁金服。

201 年 9 月 1 日,哈啰出行完成近 40 亿元新融资,春华资本、蚂蚁金服联合领投。

6 月 26 日,哈啰CEO杨磊在 2019 罗汉堂数字经济年会中透露:在过去两年半时间里,哈啰单车已经完成超过 120 亿次出行服务,日均订单也超过 2000 万单。

除了共享单车之外,哈啰也开始布局共享电动车、顺风车业务。其业务包括单车、助力车、电动车、顺风车与景区车五类。不过,四轮出行领域也只是试水,主要的发展重心还是集中在二轮出行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