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7 13:40

搜狗联合北京互联网法院推出全球“AI虚拟法官”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今日,搜狗与北京互联网法院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全球首个“AI虚拟法官”,旨在通过北京互联网法院的在线智慧诉讼服务中心为民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线上诉讼服务。

在服务中心,“AI虚拟法官”可以实时在线为用户提供“智能导诉”服务,引导用户更流畅地使用网络诉讼平台,实现用户全程在线操作的自主化。

搜狗方面表示,随着搜狗分身技术的持续发展及迭代,“AI虚拟法官”或许将向“助理”角色升级,能够基于海量司法领域专业知识的大数据及真人法官的指导审核,实现同当事人进行智能问答沟通,协助法官完成诉讼接待、诉讼审理等在线诉讼的全流程工作,以全面提升司法行业工作效率及服务水平。

此前,基于该技术的“AI合成主播”曾在国内外引发高度关注,推动了传媒领域在智能化发展方面的新趋势。新华社、俄罗斯塔斯社、阿联酋阿布扎比媒体集团都曾先后引进搜狗分身技术,以推进自身旗下媒体的AI智能建设。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