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7 10:36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入网工信部,或于近期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原定于 4 月 24 日正式发售,而因为设计缺陷,三星不得不将发售日期一再推迟。

图片来自 samsung

此前三星表示,目前已经基本确认了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故障的根源,而且补救措施也在进行。他们希望用户可以耐心的等待 Galaxy Fold。

在经过数个月的等待,目前工信部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这款手机的入网信息,这也意味着该机或已经做好在中国上市的准备。

三星 Galaxy Fold 采用左右翻折式设计,其中小屏尺寸为 4.6 英寸 AMOLED 屏,屏幕纵横比为 21:9,主屏幕尺寸为 7.3 英寸,屏幕纵横比为 4.2:3,可以当成一个小平板使用。此外,该机背面采用 3D 曲面玻璃材质,有量子黑、夜雾银、仙踪绿、星际蓝四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Fold 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配备 12GB 内存+512GB UFS 3.0 存储,前置 1000 万+800 万双摄像头,光圈分别是 F/2.2 和 F/1.9,后置 1600 万超广角镜头(光圈为 F/2.2)+1200 万广角镜头(支持 OIS 光学防抖)+1200 万长焦镜头,支持 OIS 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 4380mAh,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