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7 10:20

美国专利局公布苹果手表获摄像头专利:位于表带末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6 月 25 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苹果“带光学传感器的表带”的专利。专利选择将相机放置于柔性表带的末端,而不是机身中再额外添加一个组件。这样佩戴者就可以灵活的调整手表镜头的角度,而不用扭曲手腕来拍摄照片。

例如在自拍或进行视频通话时,可以将其弯曲以便相机面向用户。甚至可以设计双镜头的手表腕带,每侧一个的话,还可以用来拍摄 360 度全景照片或视频。

事实上,苹果公司早在 2016 年 9 月就申请了这项专利,却一直没有应用到新设备中。 2016 年 9 月发布的Apple Watch2 以及之后发布的两代苹果手表均没有摄像头。 2018 年,苹果曾设计将两个传感器放在表带靠近机身的位置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