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6 16:32

牛X!OPPO首发“透视全景屏”和“无网络通信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今天下午,在MWC19 上海展中,OPPO首次公开展示了“透视全景屏”和“无网络通信技术”两项黑科技。据官方介绍,“透视全景屏”是OPPO自主研发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和之前的机械升降不同的是,透视全景屏将摄像头藏在了屏幕下方。

不拍照的时候,这个屏幕和普通的手机屏幕看起来没有任何区别。但当你用手机自拍的时候,手机屏幕就会切换成拍照模式,让更多光线穿过自己,到达摄像头的传感器。这样的设计在保证屏幕完整性的同时使得机身能够更加轻巧。

图片来自OPPO官方微博

由于摄像头藏在屏幕下,其接收到的光线会减弱。为了保证画面质量,透视全景屏采用了高透光率材料,并通过白平衡、HDR、AI去雾等算法优化来改善照片的偏色问题。

而“无网络通信技术”则可以让OPPO手机在不依赖蜂窝网络、Wi-Fi、蓝牙的情况下还能正常发送信息、语音甚至是通话,并且其最远覆盖距离达 3000 米。

图片来自OPPO官方微博

此外,“无网络通信技术”还支持多台设备自由组网,实现多人群聊,满足智能手机应急通信等场景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