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6 16:04

又涨!比特币价格突破1.2万美元 分析人士提醒:注意投机性风险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近日以来,比特币价格持续处于上涨状态,继突破 11000 美元关口后,比特币价格再度创下一年来历史新高,目前超过了 12000 美元。

截至发稿时间,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为 12610 美元,在过去 24 个小时涨幅超过11.32%。从目前的涨势来看,不少人认为很快就能突破 13000 美元水平。

或许受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影响,比特币百度搜索指数近日上升明显。根据百度搜索指数显示,最近 7 日,比特币搜索指数整体同步上涨150%,整体环比上涨78;资讯指数同比则上涨了4080%。

值得一提的是,新华社报道称,分析人士认为,虽然目前比特币价格快速上涨,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距离广泛赢得市场信任尚需时日,投资者应警惕比特币市场的投机性风险。这一方面是因为比特币市场规模较小,易于价格操纵;另一方面是因为全球迄今尚未建立健全的比特币市场监管机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