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6 15:31

天猫回应“阿里新建英文版天猫”:merchant.tmall.hk已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计划新建立英文版天猫网站,将天猫国际的全球总品牌数量在三年内翻一番,达到四万个。

针对此事,天猫方面回应称,今日上线的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站merchant.tmall.hk ,可以让海外品牌更好地了解天猫国际业务,成为帮助海外品牌报名入驻的快速通道。

资料显示,天猫国际于2014年02月19日正式上线,天猫国际主要是为国内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2019年,为响应国家大进口战略,天猫国际宣布将持续加大投入,在5年内实现超过120个国家与地区的进口覆盖,商品从4000个品类扩充到8000个品类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