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6 10:57

新专利显示苹果竟考虑在Apple Watch表带上安装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一直以来,Apple Watch上从未安装摄像头,现在还不清楚苹果未来是否会这么做。据ubergizmo报道,根据最近发现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公司可能在考虑允许用户使用Apple Watch表带进行拍照,该想法的解决方案之一就是在表带里安装摄像头。

根据专利描述,“光学传感器”将被安装在表带的一端,以便用户可以旋转摄像头进行拍照,而不必强行弯曲自己的手腕。用户可以向上拉表带来拍下关于面前景象的照片,或者把表带折回去进行自拍。该专利还设想了一个携带两个摄像方向相反头表带,这样就可以在腕带的任何一侧拍照。不需要用时,摄像头就隐藏在表带内侧。

当然,苹果最终是否会这样做完全是另一回事,这仅仅只是一项专利,并不能保证最后会被付诸实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