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6 09:50

华为:准备与印度签“无后门”协议 消除其安全方面的担忧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据环球网报道, 25 日,华为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公司计划与印度政府签署“无后门”协议,消除其关于安全方面的担忧。同时,华为还鼓励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也跟进签署此类协议。

陈杰还开玩笑称应该感谢美国让华为变得这么受欢迎。去年以来,美国不断向其他国家施压,要求禁止华为公司参与5G业务。理由是华为5G设备有后门,留有安全隐患。然而,这并没有阻止华为在5G领域前进的步伐。

华为公司常务董事、运营商事业部总裁丁耘昨日表示,截止目前,华为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 50 份5G商用合同,5G设备发货量已经超过 15 万套,这些合同来自于韩国、瑞士、英国、芬兰等国家,全球2/ 3 已发布5G商用网络由华为部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