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6 09:51

胆肥!黑客在乌克兰政府电脑设备植入门罗币恶意挖矿软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恶意挖矿程序通过各种方式感染用户设备偷偷挖矿已经屡见不鲜,近期发现,乌克兰政府部门电脑设备也遭门罗币恶意挖矿软件感染。

Finance Magnates报道,乌克兰安全官员正在对国家司法总局(State Judicial Administration)的电脑设备进行检查,因为这些设施感染了挖掘门罗币的恶意软件。

据称,黑客早在一月份就开始了一系列植入恶意挖矿软件的攻击。安全研究人员发现,该款恶意软件名为MinerGate,采用了恶意软件常用且最有效的无文件感染攻击。

乌克兰安全局(Security Service)称该挖矿软件是在检查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设备和计算机系统后发现的。当他们发现时,挖矿作业已经进行了大约六个月,攻击者一直在使用研究人员尚未发现的钱包。

去年早些时候,乌克兰当局表示,他们没有监管加密货币挖矿的计划,并警告矿商,他们可能面临巨额罚款或设备被没收的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