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6 08:47

IDC:季度全球智能家居出货 1.686 亿台,同比增长 37%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IDC 今日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为 1.686 亿台,同比增长 37%。

IDC 将智能家居市场分为三大主要类别:视频娱乐、家庭监控/安全和智能音箱。其中,家庭监控/安全设备的增长速度最快。目前,智能音箱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这一领域的领头羊,它允许用户使用语音激活虚拟助理,以此来控制他们的智能家居设备。

IDC 称:「这一增长由家庭内部对互联设备的日益接受所推动,这些设备包括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摄像头、智能门锁和门铃等。」IDC 预计,今年全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将达到 8.407 亿台,而 2023 年将增至 14.6 亿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