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6 08:46

中国移动:2020年底5G手机价格或降至10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在昨日的中国移动发布5G+战略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称,中国移动计划在 2020 年底推出1000- 2000 元档5G手机。

李慧镝表示,中国移动将全力推进终端多模多频发展,目标包括 2020 年 1 月 1 日开始全面支持NSA/SA,同步推动2.6GHz/3.5GHz/4.9GHz频段的成熟等。此外还将推动5G终端对4G终端的替代,预计 2020 年5G终端整体市场容量为数千万至亿级。

在会上,中国移动还进行了 11 款5G终端的万台交付,包括华为、OPPO、vivo、中兴、小米、一加、三星、TCL和中国移动自主品牌的智能手机和数据CPE(将高速4G或5G信号转换成WiFi的设备)。中国移动透露,首批终端预计 7 月取得国家入网许可, 7 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上市。

在 6 月 24 日的中国移动5G+发布会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5G测试统一套餐曝光,套餐包含200G流量/月, 1000 分钟语音/月, 100 条短信/月。目前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