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5 16:50

SpaceX成功发射猎鹰重型火箭 中央核心助推器再度回收失败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今天,SpaceX猎鹰重型火箭成功发射,在发射前,SpaceX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称之为,这将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困难的一次发射。

据悉,猎鹰重型火箭的任务是将 24 颗卫星送入太空,将它们送入四个不同的轨道。这项复杂的任务对该公司来有着重要的意义,其目的是向空军证明他们将来有能力执行国家安全任务。

图片来自theverge截图

平稳起飞后,猎鹰重型火箭的助推器分离并返回地球。两个侧面的助推器在卡纳维拉尔角肯尼迪航天中心两个着陆台着陆。猎鹰重型火箭的核心助推器则尝试了更难着陆,目标是驻扎在大西洋的无人驾驶船“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上,根据直播视频显示,核心助推器没能成功在目的地着陆,而是坠入了大西洋。

迄今为止,SpaceX还没有从猎鹰重型火箭发射中成功回收一枚核心助推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