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5 16:44

华为Mate 20 X获中国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称,华为Mate 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

今年4月,天津移动联合华为通过使用华为Mate 20 X 5G版在室外成功打通了5G试验网上的首个5G电话。中国移动天津公司官微透露,首个5G电话的通话过程音质饱满、画面清晰。

据了解,华为Mate 20 X 5G采用7. 2 寸巨屏,4K分辨率,搭载麒麟 980 芯片,电池容量4200mAh。该手机内置华为自研发的巴龙 5000 基带(Balong 5000),这是全球首款单芯多模5G基带,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不仅支持5G SA独立及NSA费独立组网,还支持4G、3G、2G网络。该基带与麒麟 980 完美兼容,所有搭载麒麟 980 芯片的华为手机均可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