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5 13:29

亚马逊获得“.amazon”域名管理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负责监督互联网域名的组织ICANN宣布,授予总部位于美国的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独家管理“.Amazon”域名的权利,从而允许该公司扩大其品牌推广机会。

自2012年以来,亚马逊公司一直寻求获得.amazon域名的所有权。然而,亚马逊流域国家巴西、玻利维亚、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苏里南辩称,亚马逊指的是他们所属的地理区域,不应该被一家公司独占。

5 月 21 日,ICANN表示,决定在等待 30 天的公众意见征求之际继续推进亚马逊提出的域名指定请求。 5 月 28 日,亚马逊公司申请的互联网域名“.amazon”的独家使用权获得了ICANN的通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