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5 10:56

华为发言人:5G入网用户三年将达5亿 超30个城市同步部署5G商用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据c114 消息,今天,在上海举行的第 25 届GTIWorkshop上,华为发言人表示:5G无线网络的入网用户预计 3 年将达 5 亿。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球已经有 27 个国家释放了5G频谱,到 2020 年预计将会超过 40 个。华为强调, 2019 年市场上将输入更多的5G设备。

事实上,早在今年 4 月份,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就曾在分析师大会透露,华为当时已经拿下了 40 个5G商用合同。到今年 6 月份,华为又宣布其在全球 30 个国家获得了 46 份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量超过 10 万个。按照这样的速度,华为预计,到 2025 年全球将有 650 万个5G基站, 28 亿用户,覆盖58%的人口。

基于快速发展和普及的5G技术,华为强调,针对不同的国情,各国都在进行不同的商业模式探索。比如,韩国SK电信的5G无线网络从150 GB起售;而英国EE将目光投到了高端用户的身上;中东国家的5G则是为了提供家庭无线网络;而在中国已有超过 30 个城市在积极同步部署5G的商用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