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5 10:30

外媒:微软神秘的双屏Surface设备或将可运行安卓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据TNW消息,一直以来,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双屏Surface,但却很少看到相关细节。起初,传闻称微软开发的是一款名为Andromeda(仙女座)的便携设备,但最近微软似乎把重点放在了一款代号为Centaurus(半人马座)的设备上。

根据福布斯的一份报道显示,拥有“供应链信息”的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透露,可折叠的双屏Surface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该设备有两个 9 英寸屏幕,宽高比为4:3,搭载Intel的 10 纳米Lakefield处理器,并支持LTE或5G网络。

报告还称,该设备将在微软新的Windows Core OS上面运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上的APP,该设备预计还将运行安卓应用。目前还不清楚它将如何做到这一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