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5 09:29

研究显示:有25%的南非年轻人拥有加密货币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据Crypto-News报道,在南非全国范围内已经掀起了一股采用加密货币的浪潮。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超过10%的南非互联网用户拥有加密货币,是全球平均水平的两倍。25%的年轻南非人拥有加密货币,这是世界上最高的水平。和大多数经济局势紧张的国家一样,南非的富人不信任国家法令,尽管值该国的通货膨胀率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

就南非政府而言,它对加密货币的使用采取开放态度,南非财政部长Tito Mboweni已经表示,区块链资产的监管框架应该在今年年底前发布。许多南非加密交易所在没有政府干预的情况下蓬勃发展,企业对加密货币的接受程度也在上升。

因此,南非的加密货币领域充满了矛盾和许多用例。毫无疑问,区块链资产现在被视为保护财富免遭潜在经济崩溃的一种手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