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5 09:16

苹果西雅图团队将大幅扩充,未来 5 年内新增 2000 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西雅图市长在声明中宣布,苹果计划大幅扩充西雅图团队,未来 5 年内新增 2000 人。

本月初,已经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西雅图南湖联合广场 (South Lake Union) 附近租赁面积更大的办公室。苹果副总裁克里斯蒂娜·拉斯普表示,公司的扩张要感谢当地政府官员的支持,他们在西雅图普吉特湾「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经济」。

苹果在西雅图有多个办公室,团队主要负责 iCloud、人工智能和 Siri。据悉,2014 年,苹果在西雅图是收购了一家和云计算有关的科技新创公司。2016 年,苹果再一次在该市进行并购,收购了和人工智能有关的 Turi 公司。在几次收购之后,苹果已经把西雅图当做了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分支机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